close

談起我跟小布無緣的戀情, 就讓人忍不住長嘆一口氣...

 

我說的不是那個風流倜儻萬人迷的 - 布萊德彼特!! (想也知道, 我怎麼會認識他?!?!)

我指的是, 有個迷人大眼, 造型變化萬千的布麗絲娃娃, 備受娃爸娃媽寵愛的小布!!!

 

你還不認識小布??!! 沒關係~ 二個月以前我也不認識她.

 

為了小布專案, 我可是努力地上網蒐集資料, 猛K小布相關網站, 才讓我們戀情逐漸加溫!! 產出引進小布的提案, 為了讓公司的產品更具競爭性, 姑娘我從日本拍賣網站1000件小布服飾中, 精心挑選了25件, 打算引進台灣, 讓娃爸娃媽們能開心一下, 將小布打扮的美美的!! 為了力捧小布, 還規劃了一系列造型活動、攝影活動, 引進手做服飾達人專區...等.

 

可惜, 這一切就在老闆們赴日行程後, 正式宣布戀情告吹... 在引進小布的通路上, 對方無法配合生產手做服飾, 至於細節, 礙於商業隱私, 就直接跳過了...

 

當然... 小布只是我PM生涯中的一小段插曲, 時間很短... 但我可也是付出一片真心喔~~~ 這個企劃案雖然沒有執行, 但是希望有更多人認識小布. 您可以有機會一賭小布的迷人風采:

 

** 認識小布

基本資料

v姓名- Blythe(暱稱-小布)

v出生年份- 1972

v出生地-美國

v居住地-日本(製造商TAKARA)

v身高-30公分

v特徵-頭大、眼睛大、身體小

v官方網站- http://www.blythedoll.com/

 

** 小布成名史

小布於1972年出生於美國, 最初的銷量很不好...因為她太過前衛的造型無法獲取人們的寵愛 (有點誇張的大眼睛 / 不成比例的頭部) 僅僅一年, 就被迫停產!!!

   

2000年美國時裝攝影師Gina舉辦了個人小布攝影展, 並出版了名為「This is Blythe」的小布寫真集, 以其出色的「變化感」成功塑造出全新的「超級時尚美女類型」!!!

 

之後Gina把她的畫集介紹給日本CWC,在Gina為日本百貨Parco拍攝宣傳小冊時, CWC委託日本玩具商Takara公司推出了第一個名為「Parco Limited」復刻版Blythe, 隨著電視廣告的宣傳, 小布在日本一夜成名!!!

  

至今Blythe娃娃已經累計推出了62款, 迷你版小布也推出100款以上!! 小布不僅起死回生, 而且成為價格不菲、升值極快且全球為之瘋狂的玩偶~~

 

** 迷人的小布

你可能問: 小布的魅力在哪裡? 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甚至有些人可能在想: 頭大、身體小的造型, 十分詭異...

但是對熱愛小布的娃爸娃媽可不這樣想~

小布跟全球普及的芭比娃娃相比, 她算是平凡了些, 沒有凹凸有致的身材, 永遠綻放迷人微笑的天使臉龐...

但是, 有認真閱讀小編上面文章的你可以知道: 她的特色在於多變!!!

小布的頭髮、眼睛都可以替換, 所以你喜歡金髮、藍髮、紅髮..., 綠眼珠、褐眼珠、灰眼珠.... 都可以隨你高興!

對於娃爸娃媽而言小布是另一個自己的投射, 也是自己的延伸!!

 

另外小布的眼睛可以轉動, 我說的可不是一般娃娃上下闔眼那種喔~

在她頭部後方, 有一組拉環, 可以讓小布的眼睛左右轉動. 所以小布可以呈現若有所思的樣子, 也可以專注地凝視著你.

娃爸娃媽會開心地裝扮小布, 帶著她一起出遊, 拍下許多跟小布美麗的回憶~

 

講到這兒, 是不是有點心動呢?!?! 收藏小布, 上網查詢, 您將可以發現更多的美麗小布喔!!

coll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