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曆年前的幾天終於把2009目標寫下來:

 

 

◎工作部份

1. 心裡面最關心的還是有關公司網站部分 (健康99、Taiso、Dr. E ...等), 目前已經有架構出來了, 在新的一年, 網站更有內容跟建立一定的品牌名聲.

2. 母公司歷史悠久, 但也有很長的時間從未有人規劃視覺的部分, 覺得要做的還有很多, 希望自己涉獵更多視覺造型, 帶給公司新的視覺觀感.

◎個人部份

1. 去年底, 因著理想跟夢想小小衝動購買了一台車, 算是給自己很大的禮物了吧!!! 只希望我可以好照顧它, 每天能夠跟它在一起,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2. 一直很想再去唸書 (研究所或者進修之類的), 當然是去個啥藝術或設計相關的東東, 過完年來找找資料囉!

3. 這幾年因為之前的工作實在太操勞, 連約會跟運動時間都沒有, Taiso 這裡總算像是個人待的地方了!! 會找每個固定星期下班後去打打籃球, 讓自己身體健康些. 當然, 也是要減肥啦!

年前在這裡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 犇向更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