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就聽著長輩們在說: 新年新希望~~

 

想一想, 我好像都沒有許過什麼願望或立下什麼志願之類的; 頂多就是生日的時候, 許了個:「世界和平!!!」(好像粉假厚...但... 係金仔咩!!!), 更別談到什麼「目標」了~

 

嗯... 我的目標, 哈哈~~ 就是我的最愛「Alfa美眉」啦!!!

七發照.JPG 

我希望她健健康康, 可以再陪我渡過另一個十年!!!

 

Alfa美眉已經陪我走過九個年頭了 - 想當初在買下她時, 就是看著她是「手排車」!!!

呵呵~ 我對手排車就是特別的喜愛; 一路從新車照顧到現在, 正常的保修保養、正常的消耗性零件更換, 直到最近半年更換一些改裝性的零配件... 呼呼呼~~ 整個就是: 哈! 哈! 哈!

她就像是我一個最熟悉的親人, 心情不好、看看她就都好了; 就在今年的四月, 她即將邁入十歲!! 一般這個年份的車子, 毛病就會陸續出現, 最好的醫治方法就是「開錢、修理」!!! 很簡單吧~

所以, 今年我要更努力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