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會討論公司簡介的圖檔製作時, 有提到童書要營造的親子共讀環境.

anny建議說我跟小魚一起閱讀的感覺應該很合適, apple也曾經建議過要搭配兒童外雜的兒童商品拍攝時, 要找小魚去拍外景, 因此我就回家很努力地去找小魚念書的照片.

在整理舊照片的時候, 發現了很多小魚在大班時候的表演照片, 因為跟現在抽高變瘦的小魚有一段差距, 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 也留在部落格中當作一種回憶:

一群小天鵝(找到哪個是小魚嗎?)

DSCF0523.JPG 

明顯有肉, 還有雙下巴(現在都看不見了)

DSCF0529.JPG 

瞇瞇眼的樣子真可愛

DSCF0528.JPG 

笨拙但超超超可愛的姿勢

DSCF0525.JPG 

深情對望(可惜對方是女生)

DSCF0526.JPG 

我躲在這裡

DSCF0521.JPG 

雖然有肉可還是抵不過旁邊那位姑娘 (anny看到沒,!?! 從小就要教, 臉大的就要站後面一點…)

DSCF0520.JPG 

小魚現在已經小三囉!!

因為怕她長不高的緣故, 我從小一就沒再讓她上芭蕾舞課了. 可是現在看看她可愛的身影, 還真有點給她遺憾哩~~

不過小魚現在在學習的小提琴一直都有在進步喔!! 等到有公開表演的時候 (老師說今年年中會舉辦學生演奏會)

我再拍下可愛小魚拉小提琴的身影給大家瞧瞧…

看到以前的照片其實感觸真的很多~~ 這些照片中她的臉還稚氣未脫, 肥肥嫩嫩的真想給她咬一口!!

可是經過二年半的小學生涯, 小魚的嬰兒肥完全不見不說, 連可愛的口吻都不見了...

像今天早上送她到校門口叮囑她期末考試不要粗心, 要多檢查時,

她竟然轉頭跟我說:『媽媽... 妳已經說過很多遍了... 這些我都知道...妳不要再說了...』然後就一溜煙跑走了!!!

留在原地的我, 竟還有點感傷: 女兒長大了, 只是我卻越變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