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老大交辦奉總經理指示要上繳2009年新年新目標!! 包含工作上的 / 以及個人 (還要po上網)...

策略我是很會寫啦!! 但是私人目標要公開.... 套句erica常說的話: ""我會很害羞耶""~~  


工作面:

由於當初進公司談的工作內容, 跟後來實際做的有很大差距!!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囉~

許多規劃, 經過深入討論或跟相關單位洽談後, 發覺無法執行.

也因此我成為台創的簡報達人同時 (因為要做好多ppt簡報), 也成為商品殺手 (許多商品胎死腹中)...

這著實讓 anny 情緒低落了一陣子...

新的一年公司目標當然要重新振奮心情!! 擺脫過去的殺手封號, 真正做出實質的成績來~~ 

指的是能幫公司賺錢的喔, 這才是我來這間公司的目的咩!!

由於我的商品很難由自己掌控, 大部分是依老闆要求... 所以沒辦法訂營業額.

但是還是希望有幾個具體的指標可以做到:

1. 健康久久網站可以順利上線於4月開賣

2. 銀行合作案 (商業機密...)可以上線幫公司帶來佣收

3. 在網路及7-11各上架1項自行開發的實體產品 (如果我沒有被指派去負責其他任務的話)

4. 個人職掌的業務年度淨收益在三百萬以上 

再來是談個人年度目標:

雖然anny真的很想瘦... 可是體質跟v老大差太多了~~ 加上實在太喜歡美食!! (這是我的致命傷)...

所以完全不打算跟vivian比賽誰先瘦 (不過v老大... 妳是想瘦哪裡啊??!!)  

人總是要進步~ 所以我訂了幾項執行計畫, 讓新的一年過的更具意義. 希望2009年我能過的更健康、更充實!

健康面:

1. 希望體重可以少一些,少多少啊?... 希望起碼瘦5公斤!而且不復胖!!!

(因為之前曾一個月減掉過4公斤!! 但是一年後又逐漸復胖...)

2. 每天喝水2000cc (其實最近有在努力, 但是最多只喝到1000~1500左右...)

3. 養成運動習慣 (雖然現在每週有去學游泳!! 而且已經學會蛙式、自由式, 仰式練習中.

但是因為一週只去一次實在太少, 還是要想辦法來補, 或許會考慮老大的建議, 買一台Wii Fit用用)

4. 開始吃鈣片!! 因為anny愛喝咖啡又不愛運動, 也不喝牛奶吃起司.

是骨質疏鬆的高危險群, 所以還是要注意補充鈣質啦~

(聽說維他命最好早上食用, 但是我喜歡一早在咖啡香中醒來... 可是鈣片跟咖啡又不能連著吃!! 這可怎麼辦呢??!!)

充實面

1. 每天背5個英文單字 (好歹在英文雜誌社上班, 希望英文實力能再提升

2. 安排兩趟國內旅遊 (哈哈~~ 這算給自己的favor, 但是心靈快樂才會有健康的人生嘛)

3. 最後, 就是希望自己的情緒管理能做的再好些. 朝向修心、俢福、俢慧的境界囉!!! 

新年新氣象~ 祝福大家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