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電話銷售精英團隊(簡稱 - 電銷) 之 "窗口" - Yvonne!!

 

Q: 窗口的定義是什麼呢??

A: 所有你想得到有關於電銷的上中下, 東西南北,  左左右右, 前前後後 - 都是我的工作內容!!

 

很多人說: 窗口就像是個媽, 為小孩們把屎把尿的!

這話真的一點都不假, ㄚ我還未婚啦~~ 所以可能很難說明如何做個稱職的媽...

(但我有一台寶貝愛車, 我都叫她Alfa美眉, 從我的寶貝這兒我大概可以從中體會與理解...  有空再跟大家介紹厚~ )

 

我們的電銷團隊有四位經理,每天9:00上工到17:30收工, 但我的電話通常在8:40開始就響了!! 直到18:30大家還不肯收手的喔!! 於是我每天有講不完的電話, 依媚兒與處理不完的鎖事; 思考的事呢.... 只好留著回家再慢慢的思索了...

 

很佩服我們家的電銷團隊, 主要是我們的可以銷售的產品真的是太多了, 充實身心靈樣樣齊全! 有: 保你健康美麗的養生食品、與世界接軌的外文雜誌、小朋友們最喜愛的童話書,以及文化創意產品如林惺嶽老師複製畫.... 等等, 簡直就是無敵全方位的銷售網!!

 

而我呢... 就得負起上述所有商品行政企劃和管理的輔助角色. 呼呼~~ 我偷偷給自己起了個外號叫 "落地窗"!! 因為超級寬闊而且view比較好咩!! 呵呵呵~~


 給大家聞香一下~ 我最近最辛苦的第一件成品: 親子圖畫書第IIIII

圖書DM1.jpg

圖書DM2.jpg  

為了符合大環境及公司成本控制的要求, 這份圖畫書的DM內容可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的key上, 然後圖檔也是一本本的掃瞄的喔!! 而設計就交給我們Taiso 鄧大師專業處理.  經過一 / 二 /  三 至第八校.... 終於, 我含辛茹苦的作品生出來囉!!

 

這一刻真是值得開香檳慶祝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