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拓展日本業務以及確認一些往後執行上的細節, Vivian 11/19~22前往東京進行商務拜會與市場訊息蒐集. 當然, 此行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沒錯! 就是吃!!!

行前我已經準備好要好好品嘗日本美食, 不過先賣個關子, 留到下一篇再跟各位報告, 這篇想先報報的是在下榻的飯店拍到的富士山, 還有美麗的飯店外觀跟手拙的我拍的Dokomo鐘塔, 有沒有一整個給他幸福呢?~

日本行程 017-1.JPG 

在飯店早晨拍下的富士山, 山頭上已經開始積雪(東京新宿室外溫度6~13)

日本行程 021-1.JPG 

從商務拜訪公司座落大樓中見到的東京景觀.

日本人很可愛, 一直在找富士山給我們看, 他們說很難得見到沒有被霧遮住的富士山, 可惜他們的大樓被其他大樓擋住了, 看不到... 可見我們有多LUCKY!!


 

  日本行程 107-1.JPG

飯店的外觀: 我們此行下榻的飯店是在新宿車站附近的Southern Tower(世紀南悅酒店). 大樓外有美得不像話的燈飾, 還有一個許願鐘, 在許願鐘下每天都有不斷的人潮來排隊許願!!附近有一家Donuts , 我每天經過都大排長龍, 含恨沒有時間就此作罷, 不然真的很想吃吃看咧...

  日本行程 135-1.JPG

 

日本行程 040-1.JPG 

因為要交照片, 所以在飯店房間裡自拍, 可是我不會對著鏡頭, 所以只好對著鏡子拍...

察覺到這二張照片有什麼不同了嗎? 哈哈哈!! 沒錯! 看起來溫度差個十萬八千里~~

第一張是正準備出門, 裹得緊緊地; 第二張是差不多要上床睡覺囉, 房間裡暖氣設定25

  日本行程 129-1.JPG 

 

日本行程 118-1.JPG 

日本可能因為很早就進入寒冷的季節, 所以這時就開始有過耶誕節的氣氛囉!! 街上到處都是耶誕的歌曲和裝飾, 讓人很想狠狠消費所有的Xmas Gifts (反觀台灣在節日上的行銷包裝較少... 唉), 買個什麼小東西送人的心情很濃厚, 我很衝動... 地什麼都想買!!!

日本行程 108-1.JPG 

 

日本行程 110-1.JPG 

高島屋的Xmas 華麗燈飾!! 我手拙, 表達不及它的百分之一...

 

 


 日本行程 101-1.JPG 

 

日本行程 044-1.JPG 

晚安囉! 東京皎潔的月亮和DOKOMO~

(待續)

下回分析日本上班族之驚異密辛…喔!! 不不不!!! 是日本上班族最愛吃的握壽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