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在說林惺嶽老師氣勢磅礡的巨幅畫作很出色!!

但到底多大算巨大? 這真不是美術系或藝術工作者的我們能想像的...

當有人說: 喔~ 老師的這幅 "山野秋色" 是300號的呀!!

anita: 咦 300?!

02-山野秋色.jpg  

高手回我說: 300號喔 就是: "291x197公分" 囉!

anita: 喔喔 那我知道了 就是長: 一般正規籃板高度 x 寬: 一個何守正 囉~ (噗哈哈哈)

好啦... 不要鬧了 給你們看一下上星期剛好有這幅畫的搬運過程:

由珊珊主導的第二次複製畫製作已經展開, 第一階段的動作為翻拍真品,

Resize of PB210189.jpg 

(搬運公司有先見之明, 派了兩位高個兒大哥來!)

照片 007.jpg 

(畫作本身比辦公室的隔板還高兩倍喔) (我們一個比一個可愛的客服妹妹都害羞的窩起來了~)

照片 005.jpg 

(轉彎都要很小心咧)

照片 012.jpg 

(出門囉~~)

照片 024.jpg 

(看到沒? 正港300號!! 老師的色彩在自然光下越顯一股靜謐的震撼力)

照片 029.jpg

(上車 回老師家囉~ 搬運大哥們都很小心翼翼地在每一個過程中 好專業喔!)

照片 031.jpg 

(你看 馬步都出現了!!! 不愧是搬運界的第一把交椅, 我們才放心把名作交給他們的呀!)

照片 036.jpg 

(再見囉! 希望複製畫順利的產生, 讓大家能夠在更多區域更進一步的領會美麗意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