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去年貨大街的感覺並不是很好,所以本來今年挺不想去的,但是去年買的虱目魚丸跟海菜真的很不錯,而且不好的感覺主要是因為下雨,所以今年就早一點趁著沒雨的時候趕快去給他買一下年菜。

距離過年還有三個禮拜,本來以為應該人沒那麼多的,沒想到…人真的超多!  


看看那成堆的魷魚絲!坦白說,還真好吃!
原味炭烤我都各來300元,怎樣老姐,我很夠意思吧!

年貨大街 023.JPG



小魚姐姐的最愛,巧克力糖以及無限量的試吃

 年貨大街 024.JPG



真的是滿山滿谷的糖啊!

年貨大街 026.JPG



很想越過人海去買香菇,可是真的很難…

年貨大街 027.JPG



今年發現有許多”專程”來試吃的阿伯阿嬤,堪稱是試吃部隊!
魷魚絲跟鮑魚都是一整條一整塊拿起來試吃,真的很行!(傳說中的試吃大隊)
 

年貨大街 029.JPG



小時候最愛的卡哩卡哩,現在反而沒有這麼喜歡了,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選擇的東西變多了,就會變成這樣?
愛吃的食物跟人生的選擇好像都是同樣的課題,這也是我今年要好好解決的一件事。

年貨大街 030.JPG



剛吃完花枝丸很幸福的小魚姊姊跟不願入鏡的神秘男子

 年貨大街 031.JPG



今年跟去年最大的不同,應該是我多了一個挑夫。雖然他不願意入鏡(我勾夾了很久),但是很謝謝他在附近找車位的耐心,陪我們走二個多小時的腿力,保護我包包的毅力,以及幫我扛東西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大吃特吃的臂力,還有幫我照顧小魚讓我可以東拍拍西拍拍的好脾氣,都是成就這次年貨大街試吃之旅的主要關鍵!

總之,我今年總算不負眾望的在年貨大街買了許多年貨年菜,除了朝思暮想好吃的虱目魚丸以外,花枝丸,臘肉臘腸,鴨賞鴨腿,糖果餅乾,烏魚子,金門麵線跟麻油等等,只要是好吃的我一個都不放過,ㄏㄏ,多一個幫手真的好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