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Taiso 台北電銷團隊踏出成功第一步的光輝時刻!!!

 

怎麼說呢??~

 

幾十年前, 我們的電銷團隊就都是以兒童套書、叢書、出版品為主, 他們曾經締造了非常多的光榮事蹟!!

 

這樣一個老字號的電銷團隊精英們, 若不變革, 極有可能就被淘汰掉了...

還好, 我們公司老闆對員工們... 真的「就感心」!!!

持續照顧員工這麼多年, 更是積極的尋找與開發許多商品, 來延續及創造電銷團隊再次新生的一刻!!!

DM正面.jpg 

DM背面.jpg 

 

這是一場硬仗呀!!

企業的改變, 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完成, 是需要經歷為期不短的震盪, 老闆的想法與規劃、電銷同仁的感想 (認同或不認同, 甚至是排斥...)、商品的尋找、洽談、生成及教育訓練一切事宜, 加上必須讓同仁信服的安撫與激勵!!

老闆真的很難當... 總經理、執行長, 辛苦您們了...

 

這是一項重大的考驗!! 大家都還在震盪期中, 也期盼大家能一起熬過來~

 

精英們, 加油!! 我相信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