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Taiso erica 本週六(1/17)將前往日本京都、大阪, 預計下週三(1/21)回台!!

 

我不在的時間... 不要太想我哦~

這次的日本行, 很明顯的感覺到經濟不景氣...

原訂的安滕忠雄飯店團, 因為比其他團稍稍貴了一些些, 所以不能成行...

只好退而求其次, 改成「美食超值五日」遊!!! 

看來, 吃好料這件事, 真的是我的宿命啊~~~~(噗哈哈哈) 

行程共五天, 週六早上八點半的飛機離開故鄉, 接著就從京都走走看看.

隔天在神戶, 接下來就是大阪及環球影城啦~~ 星期三準時下午時間回來喔~ 

希望下星期四可以乖乖交出遊記文章, 好讓支持erica的朋友們在年前可以分享到我的所見所聞所吃,

安心地過好年啦~ 噗哈哈哈(原諒我!! 要出去玩~ 已經開始瘋瘋顛顛啦~~~ 

可能是出門玩的電波太強烈, 我親愛的同事們都開始準備要我帶貨台灣???!!!

v老大之新ルル真的是很神奇喔!

product_pict.jpg 

人資辣妹課長之胃腸氣管筋骨全都很重要!

02.bmp

03.bmp 

01.bmp 撒隆巴斯 (?!?! 康x美沒賣嗎??)

版大阿妮塔之吃不完的維他命!

collage.jpg 

綜合以上~

我覺得回來可以開個小型藥妝店了吧...

再加上其他朋友托買的巴啦巴啦: 安耐曬、小護士AD、我自己要的眼藥水~

可以預見大包小包回國的將來啊~~(還好我已經借了行李箱了...)

最後~ 接下來的日子裡, 希望大家不要太想我喔~~

回來後會再跟大家分享erica的日本行~

ㄟㄟㄟ 不要太想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