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Taiso 台北電銷團隊所規劃的一支DM, 從出版社的圖、文, 到自己key in文字, 到最後決定用該出版社的圖文以爭取時效... 所有的事~ 都是被催催催、趕趕趕中~~ 給他生出來...

鵝媽媽正面.jpg  

 

其實我對小朋友不是那麼有耐心的, 接觸的機會也不是很多. 有的話, 也只是暫時、短暫的幾分鐘, 就臨時當個保褓、陪玩、抱抱. 尤其對於會哭鬧的小朋友, 我更是避之唯恐不及, 跑得遠遠的哩~~~!!!

 

但是... 現在... 手邊的工作都跟小朋友有關... 唉~ 好一個莫非定理!!! 怎麼辦哩?!?! 就試著接受與喜歡他們囉~

鵝媽媽背面-1.jpg

 

從上次的童書, 到這支鵝媽媽互動英語, 其實心境也漸漸的有些轉變了; 在製作這DM的過程中, 由於需要大量的接觸讀物與圖文, 我也自認: 人不會一直不喜歡一個東西... 但需要花些時間就能從中發現 “優點” ! 不是嗎?! 從這些童書裡, 我發現小朋友們的讀本真的都非常的可愛~~ 試著看一看甚至還感覺閱讀小朋友專屬的書籍, 竟是件很輕鬆愉快的事情!!

 

嗯... 我要好好的製作這些DM, 要好好的校對!! 因為這不止是電銷團隊的銷售DM, 也是提供給國家未來小小主人翁最好的叢書!!! 記得不要讓小朋友被電視和不良刊物污染囉~~ 讓他們多讀些專屬他們的書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