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的新年願望叫做 ‘New Year’s Resolution’, 其中Resolution的定義有: 堅定、剛毅、果斷力和決心等種種意涵, 反正就是類似懸樑刺骨也要做出來的那種意味!!!

所以啦~ 每年的新年願望蘋果都小心翼翼、刻骨銘心的寫下來….

(說得像是字字血淚一樣~~~ 其實以上是提醒自己說到要做到的用意而已, 大家別太嚴肅!!)

切回正題, 蘋果看到經濟學人的報導上說:2009年是帯衰的一年, 那還寫啥阿!! 直接燒香拜佛、多禱告就好啦! 可是, "有耕耘就會有收穫這句話老師有教過、成功人士的傳記上也這樣寫過, 所以 -「這不止是知識也是運用在生活上的真理」, 大家說對不對??

那麼還是給它希望滿滿的寫下來~~ (帯著閃閃的淚光)

先說工作上的願望:

1.      順利一年度生產出50種以上的熱賣商品

2.      Taiso官網可以風光亮麗於四月份開賣

3.      開創4 ~ 5個有效銷售的通路

4.      最重要的一點, 要幫台創賺到滿...滿滿 溢出來的錢!!! (相關的數字請參考V老大預算表)

雖然簡短的工作願望也不容小觑 

緊接著曝光的是個人的新年願望~ 哈哈, 太私人的當然就不會刊登囉...

新的一年嘛, 總得有別於往年的心願, 展現出成長的人生氣勢那就醬吧:

1.      精進日文會話能力, 要能Para Para 的對話 + 日檢2級過關

2.      苦練吉他技巧, 有天可以像卡拉布妮一樣迷人的自彈自唱

(卡拉布妮是現任的法國總統夫人, 也是世界名模、歌手與吉他手喲~~)

3.      每天都快樂的活著, 做每一件事都讓自己有被寵愛的感覺

4.      可以持之以恆的練習肚皮舞

5.      每天花30分鐘, 帯家裡的黃金獵犬玩球、運動

6.      看完10本名人傳記、張愛玲小姐的文學出版全集、10本翻譯小說、與每月的天下、或30雜誌

7.      定期維修個人部落格, 以及做完電腦檔案備份歸檔

8.      每個月都和好朋友見個面, 適時讓我愛的人知道我愛他們

9.      準備搬家!!! 自己獨立生活

(其實很可能是帶著狗和貓一起生活, 而且我現在是淌著淚寫下...

【媽~~ 您有考慮來幫我洗衣服嗎!?!?)

 我的天啊! 發的願還真多!!! 寫完就都累了~~  請大家就祝福蘋果好運地全都做到吧!!!

一起加油!! 犇向希望滿滿, 期望高高的2009喔!

 

創作者介紹

台創的二三事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y
  • 蘋果的願望真的好多,但是我想蘋果一定會努力做到的,加油
  • 是啊 加油加油~~

    賽賽的2008要過去囉~

    taiso 於 2009/01/13 16: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