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的周遭朋友, 有沒有這樣【有力】的呢?

我的幾個朋友都不同凡響!! 以下...

 

1.路上的偶遇:

安妮:「Hello~ Hey 妳不知道嗎?」

A君:「知道啥?」

 

安妮:「我嫁到香港!!」

A君:「是嗎?」

 

安妮:「啊?! 妳不知道嗎?!?! 我嫁給醫生!!」

A君:「是嗎?」

 

安妮:「啊?? 他是OOO名醫!! 妳不知道嗎??」

A君:「沒聽過、不知道...」

 

安妮:「ㄎ ~ 對不起~~ 喔! 我得走囉~~ 嘖...」

A君:「......」

 

2.安妮vs珍妮 

安妮:「嗨!! 妳知道嗎... A君他不知道我嫁給醫生?!?!」

珍妮:「嗚~ 呵、呵、呵~~ 他也不知道, 我家有百分之50 的Sogo百貨的經營權耶~~」

 

安妮:「妳家有百分之50 的Sogo百貨的經營權?!?!!」

珍妮:「啊~ 妳不知道嗎?!?!」

 

安妮:「......」(悶...)

珍妮:「ㄟ 我最近想找房子. 我想在台北找土地面積大約1.000坪的房子卻都找不到...」(沮喪樣)

 

安妮:「......」

珍妮:「所以啊~ 我只好暫時租帝寶住囉...」

 

安妮:「......」

珍妮:「ㄟ 不早了... 好啦, 我要回家囉~ 掰!!」

 

 

3.珍妮vs維妮 

珍妮:「妳知道嗎?! 安妮她不知道我家有百分之50 的Sogo百貨經營權!!!」

維妮:「啊!! 呵、呵、呵~ 她居然也不知道, 我每天都得3點起床咧...」

 

珍妮:「妳每天3點起床?!?!」

維妮:「對啊~ 因為我每天要花5小時才能到的了公司...」

 

珍妮:「.......」

維妮:「走到更衣室30分鐘, 挑衣服至少40分鐘, 然後化妝師幫我作造型也少說50分鐘...」

 

珍妮:「拜託... 這樣才2小時耶, 還有3小時呢?!」

維妮:「我從車庫開車到我們大門口需要2小時呀!!」

 

珍妮:「.......」

維妮:「所以只好每天3點起床...」

 

珍妮:「.......」

維妮:「不講了, 我要去香港看新的春裝秀了~ 掰喔!」

000.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