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主管會議時總經理有提到: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為自己許下新的目標! 不只是工作上的, 私人部份也需要! 比較起來, 尤其是私人的更加重要,因為它能為你的生活增添許多豐富性以及趣味~ 可以讓我們在忙碌的工作中更有寄託

那麼~~ 就讓我來做過年前的第一砲吧!!

有關工作上的新目標:

壓力!壓力!

目標其實在去年就已經跟老闆確認過了.. Taiso 2009年得要達到六千八百萬元的業績!!!

相信Taiso的大夥都已經知道囉~ 而除此之外, 我們還要協助電銷team達成明年全省九千六百萬的營業額!!!

並全力協助母公司創下一億兩千萬的目標!!

(這些support 當然其中會有部份是要貢獻給我們自己的囉~~)

加油呀!! Taiso members!!

業績目標.jpg 


而個人的新目標咧~~ 昨夜這個課題在我腦海中盤旋了許久...

我想過打件毛衣, 可是這跟我的個性實在很不符合 (後來稍微學了一下編織襪子娃娃和勾圍巾), 或學自由式 (現在只會游蛙式換氣但自由式不會換氣)...

BUT!!!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減肥 (以五公斤為目標) 而這個願望許了好多年從沒有成功過... 幾經思考後,我決定新年新目標是甩掉我過去從未成功過的五公斤!!!

(anny~~ 跟我一起吧!! 這是也為妳訂下的願望,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達成的!!)

為了達成目標一定要有方法與執行計畫::

1.Wii Fit!! 嚴格執行每週一至週五, 每天十分鐘運動. 週末每天三十分鐘!!

2.每天一定行走一萬步 (以手機上的計步器為準, 在外沒完成就在家踏步補足)

3.不得晚於十一點上床睡覺 (早睡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也可以讓肝臟在11pm~1am 獲得充分休息)

4.每天喝2,000c.c.的水 (中醫說: 補充充足的水分才不會水腫!!)

5.晚上八點以後除了水果以外不再進食 (避免造成胃的負擔以及囤積無法消耗的脂肪)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打賭?!?! 看誰會先減下來哩?!?!

新年新氣象~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