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經過前面這麼多位大大熱情的分享~ 我想大家一定對 Taiso的工作有很多美好的想法!!!

但... (認真貌)

身為台創金牌小天使 (自己都覺得有點噁心...), 我不得不說, 我們也是有辛苦的一面耶~~

各位應該還記得之前介紹過<魔幻與寫實>桌曆的誕生日記吧?!?!

誕生後不等於就沒事了喔!! 接下來即是一連串的連絡與寄送等等的芝麻般大小的重要步驟!!

製作工序: 準備卡片~包裝~再包裝~貼地址~寄送~便大功告成!!

說來簡單, 請看我以下逐項分享:

敝人在下小的我的桌面~

DSCF6878.jpg 

貼滿貼紙的玉手~

DSCF6881.jpg 

(說明:這個步驟, 就是先把貼紙撕下來, 等等才會比較好貼!!)

到處都是紙箱喔~

DSCF6953.jpg 

順序為: 桌曆加賀年卡入大信封= 共需產生400份!!

DSCF6954-1.jpg 

待黏貼後裝箱寄出便完成!! 

現在重新整理照片, 真的讓我想到一句話: 「客廳即工廠」

改到現在變成我們則是:「座位即工廠」啊!! 

這些共忙碌了大約一個星期, 小女工們才把工作給結案!

相信國內外的Taiso朋友們收到時, 都可以感受到我們滿滿的祝福與誠意!!

新桌曆新氣象,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囉!! 

ps>各位小朋友~~ Taiso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希望我這篇文沒讓大家破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