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nny (18:06)

哇!! 我四點出去開會, 回來就變成小尾牙的菜色囉~

本來只想一嚐阿一鮑魚的美味為無趣的工業區無餐加點料

這下子變成鮑魚+青菜麵+烤雞+生菜沙拉+滷味+水果+飲料

那麼菜單應該這麼寫 (anita: 超會寫提案的職業病... 辛苦了...)

~第一屆Taiso之聖誕鮑魚大派對暨交換禮物~

雙色美拼盤 (shan滷味小菜)

翠綠西沙律 (郁婷生菜沙拉)

鮑魚燴西生 (vivian阿一鮑魚)

耶誕香烤雞 (kevin好市多烤雞)

庖丁佐伊麵 (erica肉燥拌麵)

時令鮮水果 (anita無籽葡萄 - 通常飯店不管上什麼水果都這樣寫...)

清心養生茶 (anny馬上送大魚大肉後的清心一杯囉) (anita: yeah again!! 最喜歡清心了!!!)

From: kevin (17:35)

我贊助好市多『烤雞』囉 ~ (anita: yeah!!! 最喜歡肉了~~~)

From: 郁婷 (17:15)

你們這些人都沒體恤一個職業婦女的辛苦!!!

我今天晚上 回到家都快11點了...

居然有人叫我去菜市場買白斬雞或是烤鴨之類的!!!!!!! (anita: 我喜歡烤鴨!!)

基本上提供好時機大賣場的沙拉,  希望能讓大家滿意囉~

From: erica (17:01)

這位太太~ 妳太認真了...... 連刀都要帶來!!! 我好驚啊~~~~~

我會帶一台電磁爐~ 但要煮鮑魚呢... 而且我跟peggy都不敢吃內藏啦!!!

以上(被嚇得毫無邏輯了.....)

更新菜單如下- 

鮑魚 ---------- vivian

麵及青菜 ---- peggy

無籽葡萄 ---- anita

滷味小菜 ---- shan

我帶泡菜跟肉燥, 如果沒有醬了, 大家的麵還可以拌肉燥哦 ---- erica

還有anny提供飲料!! 

歡迎大家繼續贊助~ 目前我們比較缺的是肉類與蔬菜料理啦... (anita: 我要肉 我要肉!!!!)

From: 郁婷 (16:53)

請問一下喔~ 公司有沒有電磁爐或是OK爐??

如果有的話我就提供薑母鴨~

配菜方面~ 吃過薑母鴨的知道囉... 就是一些鴨內臟ㄚ(例如鴉南佛)

反正公司壯丁也不少~ 公司應該有刀子, 有刀子就能處理了!!

(我另外會帶美樂家的茶樹精油,  經過peggy的親身見證, 它~是可以立即止血的!!!)

(anita: 呼~ 郁婷真的是殺手級的同事!!)

From: frog (16:22)

我提供... 

單眼相機一枚!!! 幫大家拍照~~~

謝謝各位!

From: anita (16:03)

yo yo yo~

我帶costco進口無籽葡萄 請大家笑納... (妖獸甜喔)

From: shan (15:40)

DEARS!

看到大家如此熱情參與, 好期待明天的午餐唷! 呵呵~~

不過看完了菜色, 忽然感覺少了點什麼?!?!

乾脆再來點滷味點心好啦!! shan就為大家準備滷味小菜好啦! (不然還有肉鬆. 素的也行喔~)

還有沒有人要帶點啥啊?!  ^_^

From: erica (15:10)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

午安!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啦~~

大家做好計劃沒??? (沒計劃也沒關係喔~~(因為不是我跟你過....))

重點是明天中午的重頭戲............

~第一屆Taiso之聖誕鮑魚大派對暨交換禮物~(這個名字取的真好!!

我媽有說過: 插花要插在前面!!

所以, 首先要先謝謝熱情如火的美女經理- vivian!! 為我們的鮑魚聖誕趴提供美味「阿一鮑魚」一罐!!!

再次感謝~~~

再來~ 要謝謝我們情義相挺!! 重情重義的人資美人兒peggy!! 為我們的張羅明日的蔬菜、主食等等必吃好料

非常感謝~~~~

最後~~ 請大家也熱烈的感謝金牌小助理-erica小妹妹(噗哈哈哈!!!)提供大家大鍋及電磁爐(誰叫我家住最近~)

熱烈的謝謝我吧~~~~ (anita: 因為她提到金牌 我決定明天給她頒個獎!!!)

相信有大家的情義相挺!! 我們明天的派對一定非常精彩~~

提醒大家準時與會. 遲到的話, 鮑魚就捐出來(捐出來捐出來~)

☆ 亮晶晶貼心小提醒 ☆

1.明天除了吃飯之外, 還有300元的交換禮物, 請大家務必準備好來跟大家換哦~

2.提醒大家: 明日是自家開伙, 沒有提供餐具食器. 請自行攜帶~~~

3.因為鮑魚已經算好了一人一顆, 所以請大家切勿攜帶家眷, 因為我們沒有多的鮑魚可以分啊~~~

以上!

希望我的碎嘴沒有影響到大家的食慾及心情哦~~~

ps.歡迎大家熱情提供自家小菜 嘿~~~~ 一起來個家庭味的交流啦!!

  ☆* ╱╲*╱╲∵∴
  ∴*╱╳+▲☆聖誕鈴聲響起
    ╱╱ ◢◣+*  (\ /)。
    ╱ +◢█◣∵∴ (~^ ^)
    ☆ ◢██◣* ☆(_(__)*∵
    ___▂▂█▂▂__∵**∴。∴  
聖誕節      *^_^*
☆祝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