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暨新竹南園員旅

時間: 1129 星期六 天氣晴

這是今年度最後一次員工旅遊了, 可惜Taiso參與的人不多...

但沒關係, 風景和我的心情都還是一樣美~~

很幸運喔! 雖然是冷峰過境, 但天氣很好!! 冷冷的風遇到暖暖的太陽, 一切都美好了起來~~

話說的再多~ 也沒辦法形容那天的美妙!!

讓圖說給你們知道吧:

台創一美抱著人家家的小小美.JPG 

Taiso一美抱我們今天的主打星好口愛的 - 小小美!! (新竹風很大耶 ~)

一隅.JPG

一隅

小橋流水.JPG 

小橋流水

天氣真好.JPG 

路上隨拍

心情好,連花都特別美.JPG  

天氣好, 心情好, 連花都拍的特別美~

南園.JPG 

南園

只要有心,累死人的陡坡也可以拍出美景.JPG 

只要有心, 連累死人的坡也可以拍的這麼美!!

每一處都是美景.JPG 

無處不美

各位這就叫,鴨子划水啊~.JPG  

各位~ 這就叫「鴨子划水啊~~~(什麼?! 你說這是鵝?! 很重要嗎?!?!很~~~ 重要嗎!!?? 

閩南式建築.JPG 

閩南式建築 

就是這樣,一個個門庭,一道道長廊.JPG 

一座座門庭, 一道道長廊 

冬天開的睡蓮?.JPG 

冬天開的睡蓮?!

 柿餅工廠.JPG

參觀柿餅工廠

聽說,敲了會聰明哦~~.JPG 

聽說敲一下會變聰明喔!!

駐點大師,隨地寫下的書法.JPG 

駐點大師隨手揮毫的藝術~

艾瑞卡一家人~(啊是眼睛在看哪??).JPG 

erica一家子 (我已經忘記我是瞧見了什麼~~) 


寫到這裡, 我要非常感謝提供相片的凱文兄~~

相機好、天氣好、大家拍起來都很美呀!! 再次感謝~

南園是由聯合報創辦人王愓吾先生所建, 近幾年來委托The One管理. 園內打理的有條不紊, 該修復的 / 該保有的, 都看得出他們的用心!

其實景物的美是大家保持下來的, 服務的好卻是更讓人感動的; 走在南園, 我們一家人輕鬆的散步, 遇到的The One員工都是精神抖擻的問好! 參觀用餐的水風軒, 雖然因為時間的緊迫沒辦法坐下來好好感受, 但迎賓的小姐卻仍親切的招待.服務與美景, 相互輝映...

這趟南園給我們帶來不少的感觸~ 結合藝術、設計、産品、景色; 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重新包裝這個空間, 又什麼樣的方式去展現塑造的氛圍; 經過這次的體驗, 對我們在日後是一個很好的範本! 期許有一天, 我們能有這樣的空間、設計、文藝, 讓更多人能用更多元化的方式 - 認識Taiso!! 

(後記)

真沒想到連一趟員工旅遊都可以讓我這麼有感而發~~ v老大~~ 看的出來我有多愛台創吧!!!

(我真是狗腿妹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