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在msn上有人傳來了一隻被故意棄養在高速公路的狗...

我的心不禁糾結成ㄧ團... 我能做什麼?!?!

 

我與公司的 [ive] 立刻捐出1萬元幫牠做醫療診斷、健康治療... 等

 

只是我還是天天惦記著牠~ 而牠完全不知道有我這位人在默默地關心牠~ 否則牠應該會很高興吧?!

 

發現牠的朋友說:

 

當時【牠】畏縮在安全島上, 除了雜草還有牠自己快要換化成岩石的身軀加上骨頭幾乎外露的身形... 恐懼地看著人們

 

我想牠應該有過一段被【折磨】過的煉獄!!! 否則臉上顯現的害怕不會圍繞著牠...

 

我思考著.... 我只能捐錢嗎? 我只能想念嗎?!?!

 

答案似乎很明顯【是的】

 

(唉)...

 

collage.jpg 

在三個月的治療中, 牠康復了許多!! 朋友細心的照料, 相信讓牠得到最快速的復原~

只是在12/13那天, 牠有新主人了!!! (是一位來自高雄的小姐認養牠)

我很高興卻也很悲傷... 而我朋友這三個月來細心照料他應該也是一顆分離的心難過中吧...

公司的 [ive] 說「這是最好的結果」

你們覺得呢?

但為什麼?? 我還是忍不住流下淚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