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這是做電銷窗口與人生中........ 最快樂的時刻了!!!

 

因為.... 因為.... 因為有鼎鼎有名的阿一鮑魚可以享用囉~~ 哇哈哈哈!!!

 

為了讓電銷同仁對『阿一鮑魚』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我覺得總要讓同仁們試吃一下, 才知道美味在哪兒, 可口在哪兒~

於是, 以訓練名義行, 我們舉辦了一場教育訓練暨試吃大會~~

(天丫... 不要被執行長看到哩... 一罐可是粉貴柳~~)

 

丫教育訓練, 顧名思義: 要有『阿一鮑魚』在場!! ㄚ?!?!要加熱才能吃到美味的『阿一鮑魚』喔?!?!

唉~ 要準備一切相關機絲傢伙, 還真的訴考倒了我這個跟廚房不太熟的熟女咧...

 

一到大賣場, 我整個人是完全傻的(還好事先有列清單), 買菜時,我也好家在有事先問了一下!!

ㄟ?!?! 要用犧牲菜!!!!!!! 哇咧!! 吃個菜, 幹嘛犠牲來犠牲去的啦!?!?! 有必要這麼慘烈嗎?!?!

呵呵.... 真相大白~~ 原來是有個菜的名字叫『西生菜』!! 呼~ 嚇得我一身冷汗咧...

 

方便的美食就是令人開心: 這樣高級的『阿一鮑魚』僅需加熱就可以食用喔~~ 不需要任何的高超烹飪手法, 真是平易近人ㄚ~~ 至少沒讓我邊煮邊匹匹剉!! 

 

厚!! ~ 這道菜真是超級無敵好吃!!!!!!!! 想來一口嗎?!?! 留言給我唄~~ 嘻嘻

 

20080821北一北二教育訓練2.JPG 

DSCF4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