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把日本出差的行程update給大家了, 今天就延續幸福快樂的心情跟大家介紹這趟出差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頓飯~~

上班族秘密基地 --- 媲美築地的握壽司!!!

不起眼的外觀, 小小的一間店, 我們是在一樓用餐的.

日本行程3.JPG 

牆上貼滿了各式組合的握壽司,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最右邊的冬季限定三貫王, 好吃到破表.

日本行程 04.JPG 

這是第一個幫我們捏壽司的師傅,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 他就交班去了...

日本行程 5.JPG 

換成下一個師傅, 看起來有沒有給他比較專業呢?

日本行程 2.JPG 

不蓋你, 有圖有真相~~ 真的一整個好吃到爆, 從左至右為魚子/ 魚肝/ 魚皮(脆脆的), 我最愛魚子, 吃起來就是幸福的感覺啊~

日本行程 6.JPG 

為了感心日本顧問帶我們來吃這麼美味的壽司, 我特別保留這一張他品嚐鱈魚子的經典照供大家欣賞!!

看到滿滿的魚子了嗎? 對!! 在日本吃就是這麼的 "澎湃"呢!!!!!!

日本行程 1.JPG 

另一個"澎湃"到爆的蔥花鮪魚, 也是他們的招牌!! 開玩笑~ 我可是分了五六口才把他解決的耶!

日本行程9.JPG 

十分少見的生蠔握壽司, 可見食材多麼新鮮!! 

日本行程 07.JPG

別看他小, 美味到入口即化的穴子魚, 是台灣極少日本料理店會推出的魚貨, 但在這家不起眼的小店裡, 他做到了極致的美味~

日本行程 8.JPG  

日本行下一段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日本有名的 '電車痴漢'!!! 

喔!!!!不不不 ~~~ 是涮涮鍋啦! 美味的松阪牛肉,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