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o 的母公司歷史已經來到第62年!!

為了迎接62年的大日子, 公司決定要做個服裝來凝聚同仁的向心力和展現團隊精神!!

設計服裝的工作當然落在我們台創設計群操刀了

 

一開始先與服裝廠商決定了材質和形式, j我們便著手設計的部份.

阿~~ 一開始就遇到了相當不易的瓶頸: 因為母公司的歷史悠久, 員工從中生代 / 叔叔阿姨 和七年級新鮮人都曩括了! 於是要設計一款符合各種年紀的服裝不簡單! 再加上老闆的小小心願是:「設計出一件大家隨時都會想穿上的休閒服喔!!」

光是這短短一句話就讓我想破頭的擠盡腦汁!!

首先與V老大開始討論創意發想, 我們刪除掉一些心中預想的障礙以及不確定的疑慮後, 便展開了天馬行空的服裝設計!

 

第一款是以條碼造形來呈現, 條碼的下方註釋著公司名與創辦年代. 就意義上: 母公司是出版業起家, 使用書籍背部的條碼足可代表文化歷史的完美意向!! 其次用分子的造型作設計, 中間大圈圈是母公司, 它衍伸出許多子公司的業務跟理念:

台英服-完稿.jpg 

經過例會主管們的意見表決後, 我們兩款都被大家所青睞入選耶!!! 於是剛正不阿老闆決定這兩件都進行製作囉!!!

(下次我們穿起來再拍給大家瞧一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