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 魔幻與寫實『林惺嶽』畫作 TAISO 骨瓷畫作餐皿 

按照上週的規劃, 蘋果, V老大和Wi一早就浩浩蕩蕩地從台北搭火車出發到鶯歌去!!  雖然肩負著重要的工作使命, 但是此程在區間車廂裡頭,夾雜在一群出遊的國小學生中間, 我們的表情實在很難嚴肅地ㄍ一ㄣ下去, 於是也跟著扮演是出遊的觀光客, 融入這愉快的氣氛中 開始拍起照來!!

CIMG1879.JPG 

"狠開心的Vi & Wi" 

到了鶯歌, 我們一路衝到"集瓷"執行此次的重大任務. 與對方詳細介紹了Taiso 即將開發的 "魔幻與寫實" 的餐皿產品提案後,他們便讓我們開始挑選既對眼、又有Fu~ 的器具外型囉!!

Yeah!! 合我們心意的杯子與盤子都定案啦!!!

 CIMG1880.JPG CIMG1881.JPG

"放真心下去在挑選產品的Vivian& Wi"

突然天外飛來兩筆的新甜蜜ideas: "難分難捨"月老杯與 "I for U 我是你的" 名字專屬杯~

天阿!! 感謝上帝, 情人節商品有影啦!!

CIMG1916.JPG

CIMG1885.JPG 

"還未進化的情人節提案們!! "

在與集瓷確認完執行方向與細節後, 我們的心情就像當天的天氣一樣晴朗無雲~~ 眼見的老街風情竟然有點歐洲的氛圍, 蘋果一行人決定先餵飽了肚子, 接著繼續蒐集鶯歌資訊~~~~~~~~~~

CIMG1894.JPG 

CIMG1897.JPG

 CIMG1893.JPG CIMG1903.JPG  

呵呵呵!! 下週設計大師Wi就會完成更多的細部設計圖喔!! 關注蘋果PM的"心事啥人知"系列的好朋友們, 請敬請期待囉!!

(待續)

 

這次的拜訪之行, 蘋果要特別感謝:

1. 集瓷的行銷負責人Amy, 感謝她的協助說明!!

(ShuandWs, 一家超專業的創意製窯公司, 有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開發商品的絕佳經驗)

2. Wi 的全力配合, 他捨棄他的歐兜邁改搭大眾交通工具, 勉強忍受寒風吹、搖晃的旅程,謝謝你喔!!

(當看著你走進MRT的背影, 蘋果有了朱自清先生的心情~~~~)

3. V老大 的好體力與好EQ!!! 總是隨遇而安的有彈性~

(哈哈! 她在車上打電動的模樣我就不刊登啦~~~~)

 

  

後記之蘋果碎碎唸...

 

創作者介紹

台創的二三事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y
  • 真的耶,照片中鶯歌的老街看起來好像歐洲喔。辛苦的Apple要充當攝影師,所以照片都沒有她。下次apple也要來個自拍喔
  • 對啊 對啊 apple其實很上相咧!!

    taiso 於 2008/12/05 10:49 回覆

  • yvonne146
  • 哇,這是我們台灣的鶯歌嗎???
    好歐式的感覺哦...
  • 下次換我們去好了!!
    開妳家baby喔~

    taiso 於 2008/12/05 10:50 回覆

  • 艾瑞卡
  • 下次我也要跟啦~~
    天氣這麼好~風景也好~~~
    帶我去啦~~~~
  • 妳喔~~ 妳跟妳的吉啊鼻去咩~~
    會有催情的效果喔!!!~~~ (哇哈哈哈哈)

    taiso 於 2008/12/05 1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