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下班回家時, 猛然想到~

天啊!!! 我每天都在價值連城的辦公室裡上班???

 

~不不不. 公司並沒有什麼百萬裝璜或是鑲金包銀(不是金包銀,也不是蔡秋鳳)

而是, 我們工作的地方, 最基本的裝飾, 就是百萬裝璜了!!

 

董事長是個非常有藝術氣息的老先生~

對於藝術品收藏非常有品味. 對我們這裡初來乍到的小毛頭來說, 很多只在課本上看到的畫作, 現在居然是直接看真跡??!!

很榮幸我能時常參與畫作的整理與歸檔, 雖然髒了點, 累了點, 還時常搞的全身灰... 但是, 透過這些方式來接觸名畫, 在旁邊聽到大家熱烈的討論, 也是一種樂趣.

 

簡單跟大家分享, 我們辦公室的藝術氣息~

 

 

 

04.jpg 

陽光普照的一入門, 就是楊三郎大師畫的FMP三峽教育中心

(我就說我們公司超有氣質的吧!!)


 

 

 

 

03.jpg  

像咖啡廳一樣的辦公室

展出的正是最近最夯的新産品~ 林惺嶽老師的複製畫!!


 

 

 

05.jpg 

主管辦公室裡, 無處不是真跡, 無處不是畫作, 無處不是藝術氣息啊!!~~

(猜猜這是誰的辦公室??)


 

01-1.jpg 

連吃飯的地方, 後頭都是吳炫三的畫!!!


 

 02.jpg

有注意到嗎? 我們吃吃喝喝的同事, 後面掛的可是林老師的大作呢~~


其實我不太知道, 氣質這種東西後天能不能培養??

但是我可以明確的感受到, 藝術與氣質的關連性.

有機會來我們辦公室走走!! 我不敢說我們的咖啡最好喝...

但我敢發誓, 我們的辦公室一定最有藝術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