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 ~ 魔幻與寫實『林惺嶽』畫作  TAISO Narumi , Made in Japan 骨瓷畫作餐皿

 

ㄣ... 要將畫作應運於生活用品上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吧... 因為不能太老氣, 要創新有創意, 還得保存畫家原本的藝術精神... 說到這可以感覺我頭變很大吧!! (暈lll)

 

但幸運的台創有林惺嶽老師【魔幻與寫實】畫風, 幫蘋果和Wi解了套!! 因為老師超現實構圖與大膽的顏色運用, 給了我們發想產品的多變化空間. 在興奮感餘蘊之既, Wi 就咻咻快手之行雲流水的設計出125種變化囉!!! (耳邊響起阿信主題曲感恩的心”) (跪+拜)

 

嘿嘿!現在我手上漸露曙光的案子:

Narumi(為:日本鳴海製陶株式會社) + 林惺嶽【魔幻與寫實】藝術骨瓷餐皿!!

我們要把老師美質作品裡含蓋的寶貴意涵運用於生活餐皿器具上了囉!! 

 

 

 

 

collage.jpg 

 

由於產品基座為Narumi骨瓷器, 它主要的材質為47%十分堅硬又能恆久使用的骨粉. 這點非常符合現代人環保又時尚的消費取向, 也完全地合乎了收藏林老師藝術的美意. 能把這些關鍵點做出好多好意義的連結, 是蘋果覺得本企劃裡最有意思, 同時為瘋玩創意的部分!!

 

而目前的進度已經到達了等待日本Narumi 方面總量估價與末次修正設計成品的階段, 聽起來好像即將確認結案... 但日本人的進度真的很難控制...完全都非操之在己的掌握之中, 所以蘋果彷彿身在海角七號每天都在給它癡癡的等... (雖然心中os是有點OOXX啦....但好東西本來就是應該值得期待的嘛!!!)

 

這兩天我們阿wi可能是看到我每天食不下嚥的等待 - 等待 - 還是等待!! 就體貼的用他的妙手製作了商品的打樣來討我歡心:

 

 

collage.jpg  

 

(雙牛圓形萬用湯盤) 拿在手上的時候, 就開始幻想真正成品到來時我絕對會後空翻大感動的啦!!!

(腳骨要很軟Q喔!!) (拉筋中...)

 

雄雄地忽然企劃做到這一刻, 還突然發現真品上市期間將有可能是在2009年2月份情人節左右, 我得好好想些sweet 甜而不膩的活動來讓情人能甜滋滋地使用高貴不貴, 含有藝術情調的器皿呈獻滿滿愛意! 這種新另類視覺和思想同時連串的方式, 絕對能讓你跟阿娜搭達到心靈交流的最完美境界!

 

(待續)

 

 

 

 

後記之蘋果碎碎唸...

之前與博o來創意生活館的窗口聯絡, 因為複製畫作系列的商品目前都還正如火如荼的進行, 成品還不夠多, 冷淡的對方常常都是很無力地回應... 於是讓蘋果發憤立下海誓!!!

 

[ 將來咱們的商品一定會讓他苦苦來邀請我們合作! 而我們不只是想比照北歐櫥窗那一類的設計店中店, 更重要的即是要以Taiso之名 發揚MIT / DIT (Made in Taiwan / Design in Taiwan )的台灣光芒! ] 

(振奮中!!!)

 

 

(anita: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