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 我問你喔~ icash是要做什麼用的?

奇摩知識 + 很專業說: 將現金轉換成卡片內電子數字, 以卡片代替cash購物!

那... 為什麼要使用咧?

奇摩知識 + 又很有效率回我:

- 電子錢包, 身上不用帶零錢囉!!一堆零錢其實很重很吵!!

- 在超商刷卡, 越來越多的特殊商品的折扣嘛!! (電視上 Jolin都有說呀!)

- 拿出來用的時候,  跟大家不一樣的付款方式~ 夠帥氣!

- 花樣眾多!! 款式夠豐富還很精緻!!

- 有時會有特殊限量的設計, 蒐集起來很有意義喔!

    朋友呀~ 你該不會還沒有一張在口袋吧.....?!?!?!

collage.jpg 

http://www.ifoto.com.tw/icash/list.asp?PCID=441

 

 

創作者介紹

台創的二三事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Loxss
  • 我真的沒有一章在口袋裡耶XD
  • dear Rloxss:icash很好用,我自己用了好幾張,去小七買指定商品,可以不時有9折優惠,很實在的,再來是林老師也快要推出icash套卡了,大概在12月底左右,記得要買一套來輪流用:)

    taiso 於 2009/11/30 09:47 回覆

  • una
  • 想要一幅大大的林大師的畫啊.....

    個人非常喜愛林惺嶽老師的作品,最近為了它訂了$1999的英文雜誌,因為有贈複製畫, 但那畫實在太小, 跟貴公司買又負擔不起(偶是小會計), 唉....想要一幅大大的林大師的畫啊.....如果借用網路上的圖片,請照相館印刷,會不會侵權呢? 可以幫我問看看嗎?
  • dear una:
    你好,謝謝你的愛戴啊~林老師的畫的確會讓人一眼就愛上,但還是要貼心的提醒您,目前林老師的畫作圖像跟台創是有打合約的喲,所以你萬萬不可抓網路上的圖,一來是會侵權,二來印刷來麥水啦,強烈建議你可以至台創網上選購其它的產品,若有其它的需求(做大做小不同尺寸的畫),也歡迎你打電話來2912-4359*517找jazz小姐,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喔,感恩。

    taiso 於 2009/11/30 09: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