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我是PM的那一刻起, 就開始忙了!! 不過還好, 跟frog配合的好處就是: 完全的信任!

他的設計, 對於我的小要求都可以接受. 所以從定尺寸 / 決定畫作/ 文字呈現 / 前後頁加廣告...etc, 都進行的非常順利!! (只是偶而會不小心卡到別的PM的時間). 我還要謝謝總務 - 張主任的協助, 我們才能再最快的時程裡找到合適的廠商.

目前成品已經出來囉~~ 高質感的桌曆, 希望收到的人都能滿心歡喜的渡過這一個牛轉新機的2009年!!

照片 124.jpg 

主題是林惺嶽老師的 "魔幻與寫實", 裡頭含蘊了每一個時期的代表畫作 (共12張 / 12個月份)

封面是以是老師早期的"秘林" 作主軸, 老師的簡介在裡頭, Taiso漸進式藝文產品也有小介紹 

簡單不花俏的設計來主張畫作的自然原生力量, 也是節能減碳的隨手作環保.

照片 127.jpg 

本週人氣作品 - 三月的蓮蕉花 (此icash的典藏卡已經販售完畢!!) (感謝大家支持!!!) (跪)

我個人真的覺得絕佳的藝術品, 不論是看真品或複製, 不管尺寸是大或小,都能直率地感動人心!

moreover的分享~ 在編排月曆最後一頁時, 大家對於廣告頁與企業形象切入面都有自己的看法.第一階段的堅持結果是我贏了, 只是, 等到打樣來時才發現!!!!!

其實成品與想法還是會有落差... 

於是我們再溝通, 有想法, 再妥協, 有調整. 才完成了這個365天 - 天天提供心靈呼吸的藝術月曆!!
coll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