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忽然下降的星期一 大家圍坐在會議室非常傭懶地午餐

討論frog要找附近的房子租  討論anita總共搬了15次家

討論明天的午餐要買大送大pizza 還是各自活力獨享餐?!

yvonne每天的精氣神總在8:45am就開始不停的電話中消耗光光 一直想睡

而wi的感冒病毒已經侵襲他兩個禮拜了 臉色很慘白連便當也沒吃完的很難得

感覺天氣驟然寒冷起來 大家在生理上都還沒能馬上適應嘛

但回到桌邊 不停止的鍵盤敲打聲竟馬上喚醒我們的戰鬥力

加油咧!! 今天老大不在 因為她天蠍女今兒個大壽

我們在心裡給她祝福 明天要交的 proposal 我們還在加油喔 

V老大~ 願您的希望都能實現 (身體健康 / 台創萬歲 / 還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不要看蠟燭看到脫窗喔 我們老大的青春年華是秘密!!秘密!!)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就..... 悄悄話留言啦...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台創的二三事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vonne
  • 哇~~~有秘密也
    yvonne也想知道啦,哈哈^^
  • 那要先問過我v老大囉~

    taiso 於 2008/11/14 12:03 回覆

  • Lionel
  • 哎ㄚㄚ~~竟不知您過生日了,那就天天快樂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