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8月我們與亞都麗緻的嚴總裁一起發想了這個將飯店變成美術館的轉念新意向,台創事業與亞都麗緻期望將藝術、文化融入生活美學,讓美麗的台灣風貌走入群眾。

 活動目的:透過「與林惺嶽大師畫作對談-亞緻飯店的公共空間裝置藝術」記者會,台創事業與亞都麗緻期望將藝術、文化融入生活美學,讓畫作走入群眾,飯店變成美術館。

-  活動說明:

一、  時間:97年8月12日(二)

二、  地點:台中亞緻飯店(Hotel One)27樓會議室

三、  舉辦單位:台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亞都麗緻旅館系統

四、  活動內容:

1.      亞都麗緻集團總裁嚴長壽 致詞。

2.      前北藝大美術系教授、畫家林惺嶽 致詞。

3.      公共電視總經理馮賢賢  致詞。

4.      台灣英文雜誌社暨台創事業總經理陳有仁 致詞。

5.      「寂靜的穹蒼」畫作揭幕儀式。

6.      展示掛置複製畫作套房。

-  活動執行成效:

一、  參加媒體:共31家媒體單位。

電視媒體:中天新聞、年代新聞。

報紙媒體:自由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工商時報、青年日報、全球新聞、台灣時報、中華日報、黃金時報、台中晚報、更生日報、台灣新生報、中央通訊社、經濟日報、香港東方日報、台灣立報、日本南華報。

廣播媒體: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台灣廣播公司(台中)、台中廣播、GOLD FM聯播網、警察廣播電台(台中)KISS聯播網、中國廣播電台、古典音樂台、太陽電台。

網站媒體:台灣新聞網、中央日報網路報、哈樂網路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