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經說過電銷人員的什麼嗎?電銷人員真的很辛苦,每天忙著學電腦、outbound電話、經營客戶外,還得花時間學習,接受公司的教育訓練、充實自己,真的很忙碌很忙碌~

 

相信辛苦的耕耘下,成功一定會看得見!

 

只要按照公司所規劃的,一步一步經營,一定會有收穫,一定荷包滿滿哦~

 

大家加油!!!

 

與大家分享幾張教育訓練的剪影

  

 

2/12我與賈姬到高雄電銷做外文雜誌教育訓練

DSC05866.JPG

DSC05871.JPG 

 

2/13我與講師J小姐到台北電銷做健康食品的教育訓練

DSC05873.JPG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陣子狂迷上了酒釀這古老的美食!! 睡前都還要來上一碗,同時耳邊還會響起Joanna Wang 低迷的歌聲(玫瑰我愛你) : 酒釀~~ 酒釀 ~~ㄚˊ我愛你~~~

身為中國女性大家一定得曉得的平民美容補品, 常常吃會讓皮膚白拋拋幼咪咪喔!!更重要的是,吃下這種溫和的食物竟還可以讓身體發出霹靂的改變!! " 胸部可以升級耶~~~" 所以好處多不可數吧~

閒話不多說, 快來示範我的獨家烹煮妙方:同時結合芝麻湯圓, 酒釀, 和桂花糖糕的Recepit!!

步驟一 準備食材
酒釀         半瓶 
湯圓         一盒(Demo是使用芝麻口味的, 10
)
桂花糖糕   半塊(類似年糕的江浙食材,有濃濃的米糖和桂花香,也可以用白年糕替代
)
桂花釀      適量

罐頭鳳梨   一小罐(汁保留)

CIMG2274.JPG   

CIMG2275.JPG 
食材特寫: 桂花糖糕 桂花釀 (鮮桂花採擷後曬乾用鹽漬, 再放糖下去釀製的奇特食品) ,吃完後口齒留香的搭檔

CIMG2276.JPG 
食材特寫:蜜園的酒釀(公館附近的老冰果店出品)

CIMG2277.JPG
食材特寫:南園的手工芝麻湯圓

 
製作工序:
CIMG2280.JPG
1. 先將桂花糖糕切成丁状

CIMG2282.JPG
2. 備一鍋滾水, 放入酒釀

CIMG2283.JPG 
3. 持續中火, 讓酒釀煮滾

CIMG2286.JPG
4. 輕輕地放入湯圓

CIMG2287.JPG 
5. 煮開後, 點一次水(確保湯圓的熟度,不會外強中乾)

CIMG2288.JPG 
6. 放入桂花糖糕, 並轉小火

CIMG2292.JPG 
7. 放入鳳梨丁和罐頭汁(讓湯頭添加水果香), 吃起來不會膩

CIMG2293.JPG
8. 煮至微滾, 加入兩匙桂花釀

CIMG2294.JPG
9. 輕柔且緩慢的攪拌一下, 怕湯圓與糖糕黏鍋

CIMG2298.JPG 
10. 準備乾淨的桌面, ~五個甜點碗, Voila~~ 桂花香氣十足的好食就可以吃囉!!

PS. 南園的芝麻湯圓果然好犀利, 香甜不膩味
     
以上材料均可在南門市場購得喔!!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4-2/9的國際書展已落幕,有幸排到2/9到會場值班。除了世貿所舉辦的車展外,這可是我第一次到世貿參觀不同的展覽,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展覽,感覺還蠻新鮮的,還是工作人員。

 

9:30準時就定位,我負責的是「輔助收銀員」工作,即,當主要收銀員不在時,我就要負責結帳事宜。

 

最讓人感心的,有兩件事情

 

一,是看到公司MPS部門這麼大力的協助電銷部門,我感受到公司一致為相同的目標努力著。

 

另一,是展覽結束前的半小時,一個老伯伯,年紀大概六、七十歲,帶著媽媽,年紀大概也八、九十歲,兩個人手牽著手,提著大包小包,帶著兩頂安全帽,步履蹣跚的走到到我們活動攤位前訂了一份外文雜誌;伯伯說,人要走了,什麼都帶不走的……

 

這句話,讓我怔了一下~伯伯說的沒錯:

人老了,總是會離開世界,什麼也帶不走!

在活著的當下,多充實自己,才是真的。

 

與大家共勉~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認識薰衣草森林是從清境店開始,去清境玩的時候,順道去吃飯,記得去的那天,天空還掛著雨後的彩虹,跟清麗的清境風景,相映在同一幅畫….


由於從台北去清境實在太遠了,所以一直很想去新竹尖石店走走,可惜因為另一半擔心山上的路不好走,拖了半年才成行。第一次去,路雖不熟,但沿途指標還算清楚,走在120縣道上不知不覺來到33公里處的指標,再往左轉,就快聞到花香味了!


關於薰一草森林的故事,它的官網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講得十分清楚,會想去薰衣草也是因為對兩個女生堅持夢想的感動,不過,真正讓我感動的是,薰衣草的人員教育真的作的很好,感覺得出來他們來上班都很開心。環境佈置可以模仿,可是要落實服務卻不容易。舉個例,我第二次尖石店是冬季,雖然只營業到7點,但是由於天色暗的早,6點多我離去時,天色已經昏暗了。由於山上沒有路燈,在離開餐廳時,服務人員詢問我們需不需要火把帶路,母親她老人家擔心天暗看不到路,所以就跟服務人員說好,本來想說走一段路還好,但是途中她突然想去上洗手間,結果服務人員就在路旁等我們,誰知出來只走幾步路就到門口了,害人家等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服務人員還是笑咪咪的。


看到網站上披露創辦人之一慧君因為罹患四期肺腺癌的訊息,讓我想昨天看到電視上日本旅遊節目中的一段話…..


「我們的人生,一直在筆直的大道上奔馳,偶而繞到旁邊的小路,或許會發現不同的風景在等著我們」。

心裏有很深的感觸,很多時候,我們停下來,是因為健康亮起了警訊。幸運的人,短暫歇息後有機會重新面對他的人生,也有些人,一休息就成了永遠。希望慧君會是幸運的人,也希望大家身體都很健康,也能好好珍惜活在當下的每一天。

上次去尖石店是隨興而上,也沒帯相機,只用手機隨機拍了幾張,分享給大家。現在清境店已經關了,但是最近又新開了明德店,有機會我會去走走。所以,關於薰衣草的美,就等著去的人自己去發覺囉!

餐廳以及綠油油的草皮

2008溪頭明山 061.jpg 

園區內有很多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那天晚上接近6點,星星就出來了,我們坐在椅子上吹著微風,
看天上星星。不過小提醒,蚊子很多很毒,要記得先噴防蚊液。

2008溪頭明山 057.jpg 

女兒跟她當天的 DIY成果,香草浴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香味裝瓶,回來泡澡超香的)

2008溪頭明山 064.jpg 

  

ta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